聯絡廠商
留言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關於我們 About

台灣松下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建築設備事業單位 (原”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台灣國際松下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是日本Panasonic集團發展台灣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主要以銷售配線產品為業務軸心並為發展智慧居家系統與住宅建築事業奠下基礎。
目前,公司主要業務分為控制機器事業、電材事業、系統事業、照明事業、住建事業,行銷點遍佈全台灣。藉著開發、生產、銷售、服務來提供各產業商品與舒適生活的解決方案。與此同時,公司亦致力於人才培訓。無論是對公司員工的培訓或是對外業務夥伴的技術指導都不遺餘力,務求透過提供專業、完善的服務與顧客建立長遠的信賴關係。
展望未來,Panasonic集團以全球商標Panasonic 及其廣告標語『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傳達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豐富生活與貢獻社會的理念。
-
產品分類:
■e-hme系統  ■配線(開關插座)商品  ■LED照明商品  ■內裝商品  ■外裝商品  ■衛浴商品  ■廚具商品

看更多

專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