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禾玥空間設計的理念是以細節與細心為核心價值,致力於打造貼心設計,符合客戶日常生活的需求,讓家更圓滿,讓客戶的居家生活散發質感光芒。Logo的設計上以極簡圆型結合「禾玥」,象徵圓滿和月圓的意涵。

禾玥室內空間提供全方位的設計服務,包括從客變或建築外觀、驗屋、設計規劃、施工、完工、軟裝、拍攝照片到保固,讓客戶可以輕鬆地享受一站式服務。此外,我們也提供遠距離及多語言服務,例如英文、日文、粵語等等,讓客戶不受地理或語言限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享受禾玥室內空間的優質服務。

我們的室內設計專家將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和建議,並在每個項目中注重細節和創新,以實現客戶的夢想和期望。禾玥室內空間的服務範圍不僅限於住宅,還包括商業空間和辦公室。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打造一個美麗、舒適、實用和有創意的室內環境,讓客戶擁有優雅的生活方式和舒適的裝潢體驗。

看更多

專訪報導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北區  東部  

設計強項

小坪數  標準格局  透天別墅  樓中樓  商空設計  餐飲空間  飯店民宿  

屋況強項

新成屋  毛胚屋  預售屋  自地自建  

擅長風格

北歐風  現代風  簡約風  飯店風  奢華風  新古典風  鄉村風  日式  襌風  

接案預算

80萬以上

收費方式

設計費用 2000元/坪起,監工費為總工程款10%

接案坪數

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