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設計師
留言
分享這個網頁
找設計師
找 作 品
看 影 音

設計理念 Concept

設計源於生活、生活創造設計,秉持匠人精神,製造生活美學

接案資訊 info

接案區域

北區  中區  

設計強項

標準格局  大坪數  透天別墅  商空設計  

屋況強項

新成屋  毛胚屋  預售屋  老屋翻新  自地自建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混搭風  

接案預算

為維護案件品質,與符合您對新居呈現的期待,建議聽取設計師建議工程預抓方式進行準備,其能符合案件設計的完整度與細緻度。

收費方式

❶洽談前,請提供CAD檔(尺寸圖檔)。 CAD檔請寄至lihao@lihaocreator.com ,並且標註姓名/建案名稱/戶別。 •若未有CAD檔,則需物件丈量,丈量費用為6,000元,可全額折抵設計費。 ➋提案費為4,000元,需於預約完成後匯款,另可全額折抵設計費用。 •在未簽約前(洽談及提案過程),不提供任何紙本及電子檔;亦不可錄音、 錄影、拍照等。 ➌設計服務費為7000元/坪,按實際的設計坪數進行計價。 •最低設計坪數為15坪,未滿15坪,設計服務費將以15坪計價。 ➍為維護案件品質,工程總價以「100萬」為最低接案標準,其中不含家具、家電、空調設備、新風設備、窗簾工程、地板工程及其他設施設備類等。 *純客變設計費用為每坪3,500元,若簽訂設計約,客變服務屬室內設計範圍,不另行計價收費。 在提供服務之前,感謝您撥冗閱讀相關流程及規範,上述說明亦無調整空間,為使服務流程更加順暢,藉由此公開透明、流程規範清楚的方式,相信我們會有一段愉快的合作!

付款方式

簽約40%、木工進場30%、油漆進場20%、尾款10%

接案坪數

最低設計坪數為15坪,未滿15坪,設計服務費將以15坪計價。